草乙yi.

让我撩你一下,就一下

【生日贺文】他的成人礼

*祝我的好室友生日快乐

*18啦,可以帮我们代购了(嘿嘿)

*想了很久准备写一个你比较喜欢的梗 

设定好六点半的闹钟,这是他每日的习惯。

这里不好说主人公是谁,可能是我,也可能不是,因此这里就用他来代替了。但我只是想记录一下那个十八岁的生日以及那份礼物。

还记得那天,他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他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。

哎呀说不定只是错觉,他这么安慰自己,可能是快要18岁的焦虑。是的,每次离这个日子逐渐逼近,自己身上感觉压上了重担。

想一想明天还要赶早回学校,生日还要回学校,太可悲了。不过想想学校里的那些兄弟,倒也是一个别致的生日呐。睡了睡了,想那么多干啥?

思绪逐渐混乱,一开始有一点点意识,顿时间脑袋一沉,昏睡。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是那种自然醒,感觉自己完全睡晕了。但是有点舒服。

完蛋,要迟到了。

糟糕,闹钟根本没响。

想要动弹但好像又完全定不了,怎么回事。一下子清醒过来,他有点害怕,自己不会被人绑了?

感觉旁边有股风,有人?

先生,你醒了?

是他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,你是谁?

我是你的成年礼啊,我亲爱的先生。

说罢他感觉自己从某个方向倒下,有一点点突然但完全不痛。

成人礼?那估计是什么好东西,自己只消好好享受。

是的先生,您会爱上这份礼物。

他永远能猜到我心中的话,我们好似是一个人。

突然有些冰冷的触感,衣襟已去,有一点点不适应。忽上忽下的感觉,他突然想到自己坐在过山车上,从最高点释放下来,但总是很有技巧的在刺激点稍作停歇。霎时间又掉落的失重感,很害怕,但分外喜欢。

对方也很喜欢呢,可能我们生来都喜欢这种刺激。

那个人的手指很纤细,冰凉的,像极了医生的手指。他想起照顾在隔壁的那个人,是多么的帅气,可望而不可得,自己已把这份情绪隐藏很久。

甚至都有些遗忘。

遗忘?你敢......

突然一下,思绪被撞碎,一片片的散开,飘散到空中。

他想到自己的理想,想去当一名很厉害的老师。一下子他感觉自己飞向天空,成为儿时梦想中的歌手......小时候的那些零零碎碎事情都冲过来,如海浪。有时候这个冲劲让人无法呼吸......但是思绪中的那个人也逐渐清晰,他冷冽的气息,桃花眼,都令人沉醉。

集中一点。

有些痛,青涩。他是他的初恋,那份情被从心底挖出。从封锁已久的地方打开。

那个人挺有耐心的,一步一步的教自己。

他感觉自己好像拥有了他,但又被拒之,痛到不行了只好离开那个地方,还记得17岁生日还是和他一起的。如今也一年了,看着歇斯底里的自己......是他赠予的。

填满了自己,十指相扣。

他说 你看我们多合适,正好呢。

是啊。

你喜欢这个成年礼吗?

当然,请把你也送给我。

不用,你我本就是同谋。



从此间再无两个人,只有他。

我很愿意

评论(1)
热度(5)
©草乙yi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