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乙yi.

让我撩你一下,就一下

【宜嘉】Coincidence

*Coincidence

*沙雕文学/玩梗(如撞梗,抱歉)


从前有个小男孩他从小就喜欢跳舞,他的兄弟都是正统的高干子弟,每天都在接受着各类精英的教育,他们的父母抱以很大的期待。


但是这个小男孩只喜欢跳舞,他的名字叫王嘉尔,他经常偷偷到外边跟随着街头艺人跳舞,练就了一身高超的“舞”术,他感觉自己就是为了舞蹈而生的。


从早到晚,他接受着许多的课程,满满当当根本没有时间休息。但是每当他练习着马术亦或是其它贵族课程,他总是控制不住地想要抖动自己的身体,他的手指头也忍不住的颤动。


天啊,他太爱舞蹈了,没有人能够阻止他。


另一个小孩叫段宜恩,从小天赋异禀,热爱舞蹈。上天给了他一张好看的面庞,他从小就是万众瞩目的中心,几乎全校的人都爱慕他。段宜恩不爱讲话,但女朋友倒是从小像换衣服一样,他只消动动手指,就可以勾来一个。


但是对于这些浪漫的事情,他更喜欢跳舞。


对于跳舞,这仿佛是在他血液之中的。




两个人长大后,愈来愈喜欢跳舞,只要听到音乐他们便可以舞动自己。


王嘉尔成为了父母口中优秀的孩子,优雅绅士就像贵族一样。他知道为了让父母放心,他一定要做到最好,这样他才可以跳舞。可是演得久了,王嘉尔身心俱疲,什么时候才可以自由地舞蹈,做自己想做的。(说罢,他离开了课室,边走边脱掉西服外套。抖动着他的肩膀,即使一分一秒他也要跳舞)


段宜恩一如既往,穿梭于情场中,却不留情。他早在一开始便知道自己只不过是玩玩,但玩久了,好像哪里少了一块。情感缺失?冷血?他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是个怪人,为什么大千世界连个朋友都没有?这时候他只能通过不断的舞蹈,放松身心,他,无时无刻都想舞蹈。只要在舞蹈的世界中,他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顾。(说罢,他已经不管身边的“女朋友”开始跳舞)


这才是真实的他们。



命运让两条平行线交汇,两个热爱舞蹈的灵魂遇到了一起。


王嘉尔听说西街将要迎来舞蹈比赛,地下的那种,对于他来说,这才是更真实的舞蹈竞赛场。大家挥洒着汗水,自由自在地舞动。想着想着,王嘉尔不禁跳起了舞蹈。


段宜恩也慕名而来,他早就横扫几年来舞蹈冠军,可是他总是不得意,没有对手的日子里,段宜恩有时候甚至没有跳舞的激情。感觉现在的人反而没有以前的舞者那份干劲,这时候他想起自己刚出道,被虐菜的时光。那些早已退役的舞者的舞姿,想着想着,段宜恩禁不住也开始舞动自己。


中间一位小女孩走了过来,看着舞动的两个人,霎时间有些惊讶。两个人虽然行为很奇特但是你能看到两个少年身后的光啊,多么光彩夺目。


可能他们相互意识到什么,段宜恩和王嘉尔同时转向头看向对方。


相同的舞,相同的热情......我好像找到你了。


wow你很会跳舞


wow你也很会跳舞


What is a coincidence!


说罢,正如巧合一般,音乐响起了。两个人关注点不再是那场比赛,而是对方。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舞台,二人的竞技。他们一同舞蹈,四目相对,是火花,绚丽的开放。


我叫段宜恩,你呢?


王嘉尔。


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人走到了一起,真是一个coincidence。




段宜恩感觉从遇到王嘉尔的那一天起,自己的内心好像烟花盛放,升向天空,然后无声的绽放。他知道,自己已坠入爱河。这种感觉是第一次,心跳都不受自己控制,当过这么多次恋爱导师,自己倒像新手上路一样。


王嘉尔只要闭上眼睛,脑海中顷刻间浮现出段宜恩的相貌,他好像有点喜欢段宜恩,王嘉尔甚至会幻想要是能和他一辈子会怎样。


二人每天都会在西街碰面练习舞蹈,青春短暂,段宜恩给予王嘉尔勇气,他打算打一个赌。


他们每日多次练习,挑战着高难度的动作。很快在全国的初赛上获得极佳的名次,靠的是什么,是热情。王嘉尔不打算瞒着父母,将比赛门票放在餐桌上,也不留一句话的离去了。


总决赛,段宜恩问王嘉尔有没有把握。王嘉尔笑了笑,不管如何我都会和你一起舞蹈至老去。

我爱你,

我也是。

我们许诺一辈子。


这一次的表演增加了很多高难度,段宜恩有些紧张的看着王嘉尔。一个腾空,就如鸟一般飞向天空,这个时候,你能看到他应当拥有飞向这片蓝天的权利啊。二人的舞蹈,很快打动在场每一个观众,甚至关注这个比赛的人们。


大家为他们欢呼,全球开始兴起舞蹈。更神奇的事情便是,王嘉尔父母松口让王嘉尔在外闯荡五年。


段宜恩,我们会成为更优秀的舞者对吧?


是啊,嘉尔想象一下我们的梦想就要实现了。


梦想......对啊,一起携手跳着舞就是我的梦想。




可是,就在一天王嘉尔训练途中,他看着那广阔无边的天啊,他想跳的更高。但一切不受他的掌控了,陷入一片黑暗......


嘉尔......嘉尔


王嘉尔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聚集,艰难的睁开双眼,看到的是一个泪人。段宜恩,他第一次看到这么狼狈的他。


怎么了?干嘛这么伤心,我只是摔了一跤。


嘉尔,你......以后不用再跳了。


嗯,什么意思?


段宜恩沉默了很久......


你说话啊!段宜恩,你说话......王嘉尔抱着段宜恩哭了。他早就知道,从刚才开始自己的双腿开始没有知觉了。


段宜恩,你知道吗?当我吃饭的时候,我想跳舞;当我洗澡的时候,我想跳舞;当我被迫坐在那个教室里,我想跳舞;当我孤单一人,我想跳舞;当我......


你不要再说了。段宜恩哽咽......


现在我没有了这双腿,你让我怎么跳舞啊!我要怎么飞向蓝天,我要怎样和你一起?


段宜恩一把抱住嘉尔,用手抹掉嘉尔的泪水。


我会为你而跳。




很久很久之后,王嘉尔看到了一则新闻,世界舞王将会在西街比赛。就在今天了,母亲也劝王嘉尔去看看吧。王嘉尔坐着轮椅,慢慢到了熟悉的地方。还是熟悉的音乐,那个人变化不大,脸上还带着光彩,只是稚嫩不再比以前更加成熟。


看着段宜恩的舞蹈,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好,可是不知为何,他看到了舞蹈里的......热泪盈眶,王嘉尔泣不成声。他一直带着你的梦想啊,他一直爱着你啊。


想到梦想,王嘉尔忆起段宜恩的话,梦想就在眼前啊。


是啊,我的梦想就在这呢。


那个人,一直都在呢。






-TBC-




评论(1)
热度(19)
©草乙yi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