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乙yi.

让我撩你一下,就一下

【宜嘉】-小丑-

*碎碎冰棒

*狗屁不通预警

*短 小随笔

在暗恋中我是小丑

在感情面前,我们就如小丑一般,变得不似自己了,可是回想一下,又貌似变得更真实了。所以到底我是怎么样的,我其实也不知道……

 

王嘉尔拥有很多朋友,但那只是朋友,他将对普通朋友的感情看得挺淡的,仔细想想,他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一个人。

 

每次看到段宜恩走过自己身旁,王嘉尔总是能很快感应到,他能分辨出段宜恩与其他人的脚步声不同。段宜恩的脚步声总是很轻,不会在地上发出那些惹人不爽快的声响。

 

每次段宜恩落座,王嘉尔就按捺不住地要跑到他的身边,虽然自己在椅子上坐得定定的,可是魂儿总是飞到段宜恩身边。

 

 

 

王嘉尔平时刚的很,你很少见他怂过,除了对一个人。你问他是去找段宜恩了吗?不,王嘉尔可怂了。平时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太阳这时候开始顾前顾后,他不敢将自己表现的过于主动,不敢将自己表现的过于聒噪,又不想让自己变得很冷淡……为了不让自己的意图过于明显,王嘉尔经常会找段宜恩的同桌对他嘘寒问暖,或是打闹。

 

“小爷我这是怎么了,感觉这都不像自己了。”努力克制,屡次失败。

 

“不,这就是你自己啊。”好像又没错,为了博喜欢的人一笑的那个他,好像又格外的真实。具体哪里真实,王嘉尔自己也说不清,就感觉自己像是活过来了。只消他的目光、他的一笑他的心就止不住地跳动,这一刻他感觉自己格外的真实。

 

 

 

喜欢的时候,眼神是藏不住的。段宜恩好像身上散发着光,王嘉尔的眼神总是经不住的被他吸引住。“呀,王嘉尔,你这小子不会是喜欢段宜恩吧。”在他看宜恩看得出神的时候,朋友们会撞一下他的肩膀对他打趣到。虽说语气中充满戏谑,但着实也让王嘉尔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万一被发现了,万一被发现了……后果不堪设想。“呀我堂堂正正的大男子汉怎么会喜欢男人,疯了吧?!”王嘉尔会极力地摇头否认,他会装作这句玩笑话是有多么的荒唐,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是真的,没有错。

 

从前父母总是告诉我们,你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宝宝,不能违背自己的内心。可是长大后,又有多少人真的可以跟着自己的心走呢?一切只不过是无稽之谈罢了。有些人说,一个人开始会撒谎了,也代表他长大了。这句话好像也不无道理。

 

王嘉尔,变得不敢去承认事实了,他开始会撒谎了。

 

他长大了,有自己的难言之隐。

 

小丑在舞台上极力的表现,不就是为了逗观众一笑?只不过,

这个剧场只有一个观众罢了。 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©草乙yi. | Powered by LOFTER